最新訊息:全球頂級廚衛品牌KOHLER 145周年,暨亞太區首間KOHLER體驗館開幕周年

6854
次閱讀

致力於將廚衛文化與藝術生活完美結合的全球頂級廚衛品牌KOHLER,今年不僅迎來品牌成立145周年,亦同時歡慶亞太區首間KOHLER體驗館開幕一周年,特於今(30)日舉辦「KOHLER 145周年暨Kohler體驗館一周年的進化記者會」。



1111.jpg

活動當日,特邀KOHLER東北亞廚衛市場業務總監 譚寶強與大家一同歡慶周年盛事,分享品牌喜悅與未來展望。主打科技套間(Intelligent Suite) 配置時下最熱門的IOT技術─KOHLER Konnect系統,透過模特兒呈現機器女神,展演全新智能馬桶EIR(原名為Sensis),詮釋品牌頂尖的智能科技與藝術設計。同時,為了回饋全台的生活品味家,凡於2018/09/03至2018/09/30期間,參觀KOHLER體驗館,並於Facebook打卡即可玩扭蛋乙次,人人有獎,更有機會獲得市價$54,800 KOHLER電腦馬桶蓋C3-130。

2222.jpg

KOHLER體驗館華麗變身 歡慶KOHLER 145周年

亞太區首間KOHLER體驗館(KEC, KOHLER Experience Center)於去年盛大開幕,透過最直接的方式將「優雅生活Gracious Living」傳遞給消費者。今年,適逢品牌成立145周年,KOHLER別出心別出心裁將KOHLER體驗館的套間重新規劃,以高科技結合藝術打造煥然一新的體驗館風貌,以深厚的品牌底蘊,帶領消費者感受頂級奢華的衛浴體驗。

KOHLER此次主打的科技套間,展出全新智能馬桶EIR,並配置時下最熱門的IOT技術─KOHLER Konnect系統,透過智慧型移動裝置(如手機)與KOHLER Konnect APP進行遠端控制,機器學習,安全監控互連,可將智能馬桶、浴缸、淋浴系統、浴室清淨暖風乾燥機、水過濾系統等串聯起來,令人驚豔的震撼體驗與充滿未來科技感的視覺呈現,讓品牌創新科技實力躍然眼前。此外,本次Family Care套間也將消費者居家照護體驗升級,於套間提供更人性化與生活化的居家設備,例如:全系列產品皆採用貼心的導圓角設計,避免碰撞帶來的傷害;更寬敞的浴缸邊,讓老人及兒童輕鬆進出泡浴。在空間規畫上,更將收納空間重新配置,讓儲物可以有更多的應用之外,更能呈現簡潔優雅的空間效果。Veil Lighting套間則以光線照明的特點取代去年的Ming套間,全新的特色展間結合科技互動裝置,以感應偵測人體動作自動調節光線,也可依需求調節不同亮度與色溫,運用光影交錯的科技感,帶給消費者另類的衛浴感受。

3333.jpg

串流科技 串聯生活 結合IOT技術打造衛浴科技新體驗

隨著科技發展,全球早已進入物聯網(IOT)時代,KOHLER也結合最新的IOT趨勢,打造全新智慧家居概念的KOHLER Konnect智慧廚房和衛浴系統。KOHLER Konnect採用最新技術,不斷將設備升級,不僅具備機器智能學習、安全監控互聯等功能,還能透過智慧型移動裝置與KOHLER Konnect APP進行遠端控制,串聯所有配備智能晶片的KOHLER廚衛產品,包括智能馬桶、浴缸、淋浴系統、浴室清淨暖風乾燥機及水過濾系統等,簡單直觀的操作方式讓使用者輕鬆感受創新科技帶來的高端衛浴體驗,為家庭提供方便、舒適、高品質的生活方式。

4444.jpg

全新智能馬桶EIR奢華亮相 科技工藝創造極致體驗

KOHLER全新智能馬桶EIR將科技創新與藝術美學完美揉合,精緻細膩地詮釋KOHLER的新生活美學態度。EIR集亮麗外型與現代設計於一身,可與任何風格的室內設計無縫接合,背部能緊貼牆面,完美隱藏所有水管及電子部件,平滑流暢、一體成形的設計,盡顯優雅簡約氣質。座廁外圍以V0等級防火塑料打造,光滑的乳白色烤漆飾面以旭日金飾邊襯托,綻放耀眼光芒,為衛浴空間增添奢華氣息。

馬桶不僅僅為生活的要角,KOHLER研發設計團隊亦深知,更好的智能馬桶能為使用者帶來更舒適、放鬆且貼心的呵護。EIR不僅是一件雕塑藝術品,更有令人驚嘆的科技工藝:每24小時自動消毒馬桶內部的「智慧除菌系統」,搭配「一鍵除菌按鈕」,可立即啟動電解水和紫外線雙重殺菌功能,清潔馬桶及噴嘴,消除噴管與缸體周圍的細菌隱患、守護健康;「全方位水質過濾系統」能先行淨化沖洗私密處的水源,過濾水中雜質、餘氯和重金屬,為使用者帶來極致呵護的如廁體驗。EIR前衛的設計、超省水的設計(2.6/3.8L)、貼心的功能,將科技與設計「無縫融合」,展現高水平的魅力,打造時尚感十足的奢華精品,締造無與倫比的尊貴享受。

5555.jpg

從歷史悠久的經典設計到創新時代的人性科技,KOHLER每一階段的革命性突破,均展現品牌高度專業以及在產品工藝上至臻完美的研究精神,奠定了廚衛產品設計與創新的領航者角色。品牌成立145周年之際,KOHLER再次重申致力為消費者締造「優雅生活Gracious Living」的品牌信念,更將秉持著2035年「淨零環境」的環保承諾,兼顧著品牌核心同時,於商品製造中尋求平衡,傳揚全球頂級廚衛品牌的堅持精神。

文章源自於 : KOHLER 官網